2014莫干山夏季旅游攻略 路线安排+住宿+餐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莫干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德清县,属天目山余脉,以竹、泉、云和清、绿、冰、静的环境著称,素有“清凉世界”之美誉。莫干山夏季旅游攻略在很多旅游网站的搜索量名列**,游客们对莫干山夏季旅游攻略的关注程度可见一斑,如果你时间有限,又想一堵莫干山的风采,那就**不能错过这个2014莫干山夏季旅游攻略之清凉一日游:

路线安排:莫干湖、白云山馆、剑池、芦花荡、下渚湖、武陵村

在太阳没升起之前,可以来到莫干山观看雾凇。自己仿佛置身与童话般的世界,一片晶莹剔透的白色萦绕眼前。观赏**丽的雾凇之后,来到莫干湖,将自己沉浸在一片如水墨山水一般的湖光山色之中。湖边矗立的是美女山,湖心有一个天鹅岛,冬季可以观看到美丽的天鹅在此栖息。接下来的行程是白云山馆,这是***与妻子的蜜月之地。置身白云山馆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聆听着时光诉说着美好的故事。它却没有想象般豪华,却是透露出一种朴实与雅致。剑池由干将,莫邪在此铸剑得名。这里有栩栩如生的雕塑向我们讲述铸剑的传说。这里景点也较多,磨剑石,试剑石等都聚于此。接下来到了芦花荡,观赏精美的雕塑作品,看着这片传说中被移植上山的芦苇丛随风摇曳,在从中合照留念是*好不过的了。听听那美好的故事,便会发现芦花荡的美不止于此。

下午的行程开始于怪石角,这里以自然景观著称。面对着高十余米的*石,你是不是也怦然心动想要和他留影合念呢。也可在怪石从中找到一块喜欢的坐上休息片刻,感受下午绿荫怪石从中的清凉与画意。在下渚湖风景区看看白鹭,喝喝茶,在寺庙走一圈,便可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后一站,我们来到武陵村这座位于莫干山屋脊上的村子,在这里感受环境幽清的世外桃源。远观一片武陵竹海,日落时,在武陵村远观夕阳西下,一片氤氲之境。

餐饮:

品尝一下莫干山山珍美食,可以去荫山街。荫山街是莫干山的中心,也是食、宿的集中地。街上有众多的别墅旅馆和饭店,都能尝到当地特色菜。

住宿:

晚上可以住在莫干山庄,这里*处一隅,同时也是莫干山的一个制高点,这里视野开阔,可以俯视竹海。但缺点是去山上其它任何地方都需要用车,交通比较不便。不过山庄内的部分别墅群,曾接待过诸多中外名流,如松月庐就因***、宋美龄伉俪住过、山海楼因***住过、觉音楼系陈叔同旧居仅供参观。

Tips:

早晨的雾凇待到太阳升起一小时之内便要化掉,所以抓紧时间欣赏这片美景吧。

这个2014莫干山夏季旅游攻略之清凉一日游,可以让你用**的时间饱览莫干山主要景点的美景,感受莫干山清幽趣味,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标签: 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