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云南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八月适合旅游的地方,那可是太多啦,由于经常外出旅游,所以小编对八月适合旅游的地方还是比较了解的,下面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吧,也好让你做好准备。

其实,八月适合旅游的地方还是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始建于宋末元初(公元13世纪后期)。古城地处云贵高原,海拔2400余米,全城面积达3.8平方公里,自古就是远近闻名的集市和重镇。古城现有居民6200多户,25000余人。其中,纳西族占总人口绝大多数,有30%的居民仍在从事以铜银器制作、皮毛皮革、纺织、酿造业为主的传统手工业和商业活动。

地理位置:

丽江古城位于中国西南部云南省的丽江市,丽江古城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北依象山、金虹山、西枕狮子山,东南面临数十里的良田阔野。

丽江客栈:

丽江客栈[1]位于海拔二千公尺的丽江束河古镇,是丽江首家集红酒馆.咖啡静吧,火塘书屋,3D家庭影院与高档客房为一体的特色主题客栈,建筑风格以纳西民族特色结合现代休闲度假酒店理念进行设计,客栈内的十八间客房都是经过现代设计师和古典艺术家专业设计打造的,每间房间都是不一样的风格,房内设施设备均按照超五星的规格配备。

怎么样?小编介绍的八月适合旅游的地方还是相当不错的吧,你要是感觉可行,那么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就让我们在丽江古城相见吧。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