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购房热情降至冰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重庆楼市一只都有些不明朗,而楼市走向如何,成为了市民们心中*大的疑惑,在100个重庆人心中,91个人的答案是近三个月没有买楼计划。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来,重庆购房者的热情在减退,愿意购房的市民比例不断下跌,甚至创下了历史新低。

未来买房的人群进展有9%左右,环比分别下跌了8.5个百分点,让我们看出下半年重庆楼市的走势可谓是相当不乐观,而重庆老百姓之所以降低购房热情,很大程度上与上半年楼市骤然降温有关。

房地产政策的调控,房价上涨的可能性逐渐开始降低,降价的压力增大,因此居民买房热情开始减退,不少人愿意选择将资产投资在金融行业中,储蓄存款的人群占比在68.5%,而理财产品占比在29%,人寿保单的占比在22.5%,也分别占领了投资的前三位。

标签: 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