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金没有经验:1000元钱开个凉糖水店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滚滚热浪也带来了*大商机。降温消暑的饮料、甜品。开始大受消费者青睐。在这里向大家**一个经过市场检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降温甜品。1000元*开个凉糖水店,它就是风靡热带海南岛的特色冰爽甜品:海南清补凉。

清补凉糖水主要是以红豆(绿豆)、薏米、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炮制而成的冰爽解渴饮品。一碗清补凉就是一幅晃动的画。颜色是张扬中隐含内敛的清秀。大红的西瓜、暗红的枣、红长弯动的通心粉、米白的蓬散的木耳花、可爱的绿豆、饱满的鹌鹑蛋……一样就是一种跳跃的颜色。它富含多种维生素、性质温和、有下*消暑、清热解毒、润滑肠道、健脾、补肺、减少脂肪、美容等功能。甜而不腻、爽滑润喉、冰凉可口。深受各省份游客的喜爱和好评,吃了还想再吃

清补凉糖水是没有资金没有经验小本创业者的*佳项目。它具有投资少,只需购置几张简单的桌椅,三百元的原料,三百元的流动资金,投资不到1千元,风险非常小;操作也简单,只需学**就能做出赏心悦目、甘甜凉爽的休闲饮品。准备一个星期就可以开门营业了;灵活性强,可以让本地消费者依自己的喜爱的口味自行搭配。***,利润高,开业一个月就可收回投资实现赢利。*重要的它是经过市场检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项目。

在炎热的海南,清补凉是很受欢迎的,清补凉糖水的小店小摊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深受本地人的喜爱。更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到海南的游客和工作者的追捧(口说无凭,还是让事实来说话!大家现在就可以在关于“海南清补凉”的帖子中,看一下,是否如我所说的:清补凉深受消费者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