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少干啥好赚钱?70个小额生意最抢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呢?想创业但是资金不足,这是广大创业者常常遇到的创业大难题!所以,多少钱办多大事,选一个前景好且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才最紧要!下面小编推荐了70个小额生意,看看哪个适合你?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自在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这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条件相当重大: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最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做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网络开展投稿对自在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代笔公司,创造双羸:

内地的没钱人汉语盲最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钱人最多;而既有知识又有钱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最多;没知识而有钱的人中想动笔的人最多;有知识而没钱的人中动笔的人最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重的矛盾中产生,那正是替人代笔,即秘书公司。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5万元开家个人音像打工站:

开这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米的音像店,发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容易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软件开发,知本变资产: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地方的人才和头脑。自己完工这个电力系统顾问软件和这个外企库商品房顾问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这个好的工程,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递增。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保龄球馆,打出你的风采: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拨款巨大,以这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拨款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队伍活动,技术训练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召开比拼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召开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资金少干啥好赚钱?小额生意:开家翻译公司,正当入世时: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内地通,内地的公司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公司外语人才更是缺失,有些做国际贸易的公司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这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公司和个人或不见足够的实力、或者不见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公司和个人或不见足够的实力、或者不见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CASE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