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50个不容错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呢?不少上班族,因为各种原因,而在闲暇时间选择做兼职赚钱。同有此想法的各位,有好的选择了吗?下面小编推荐大家50个不容错过的兼职赚钱好选择!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同声传译:

兼职报酬:英语、日语、韩语约为6000元-1。2万元/天;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约为8000元-1。6万元/天。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钱呢?兼职要求:同声传译对兼职者的要求最高,一般需要经过特殊训练,长期专门从事外语口译翻译工作的人员才能担当同传工作。通常3小时的会议,词汇量累计达2万多个,因此要求同传具备在1分钟内处理120个英语单词的能力。什么兼职挣钱快?除了英语功力外,同声传译还要有流利、丰富的中文表达能力,有相当的社会知识和世界知识,对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度。

点评:此职位要求较高,但平均日薪上万,你一周只能抽出一天时间去做,那么一年52周你就会有52万的平均收入,再去除一些不确定因素及价格差异,即使按每天5000的平均薪酬来算,三到四年时间你就能靠这个兼职成为百万富翁……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钱呢?”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

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专家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钱呢?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投稿赚钱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钱呢?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设备维修

现在谁家没有一个20件,30件的家用电器:电视机、录像机、音响、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这些家用电器,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生意了。这可以和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维修服务同时进行。因为很多勤杂工在做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一个熟练的修理工并非易事。

上班族兼职赚钱干啥好?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在内的IT服务,已成为IT领域中一块诱人的“蛋糕”,蕴藏着无限商机。物流企业提供了宽广的需求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上拍卖,对拍品图片展示、品质描述等技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一张图片的技术收费为1-3元,利润相当丰厚。首先要摸清网络服务的市场情况,寻找利润最大化的中间服务;其次是必须提供专业化服务与运作,尽量只做一项,以“精”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