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通车,主城到广安仅需要50分钟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新千公里20个项目全面开建,主要集中在合川、南川等城市发展新区和万州、忠县等渝北生态涵养发展区,以及黔江等渝东南生态发展区,而一则好消息传来,渝高公路在2016年底通车,届时,从主城区驱车前往广安,50分钟时间就可以直线到达。

据悉,渝广高速路全长79公里,从绕城高速路作为起点,经过北碚复兴及静观、合川区清平、三汇、双槐、四川省岳池中和、岳池罗渡,止于南充到广安高速,其中重庆段约有69公里,截止到目前工程已经竣工三分之一。目前重庆出发到广安,要走渝邻高速路,全程耗时在90分钟左右,目前这条线路的完成,可以缩短差不多一半的时间。

随着这条高速路的贯通,市民未来自驾去金佛山、贵州清道避暑都会更加方便,而我市旅游资源的整合,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整合提升。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