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万利40个小投资好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发家有啥小投资好项目呢?创业需要资金投入,很多人都会有资金不足的困境,其实,对于家底薄的创业朋友而言,小本经营最合适!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挑选有前景的小投资好项目!对此,推荐大家如下40个!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保健市场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保健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保健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保健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经营技巧:进货要对购买群体进行前期考察,再决定应该选择哪些类型,多选择颜色饱、亮丽的色彩,这种色彩会在灯光下产生多变的效果,显得更加华贵典雅;工艺的细致程度也能体现出商品的价值,而这种精细要考虑到文化差异。比如,国外设计师要求制作凌乱;而中国设计师则会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在实用性上,大多数家庭对于家居饰品的要求不仅仅是美观,还要实用。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送肥到田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创业没钱小投资好项目: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赚钱?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