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旅游吗?在不久到来的八月份,那时炎炎夏日就要过去,秋天就会来到了。不过那个时候,天仍是热,人们在这个时候仍想拥有的,就是到一个凉爽的地方去休闲。那么,八月份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来寻找解答。

下面我们来看看八月份旅游景点推荐如何?

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八月份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玩法提示:看珍稀地貌、看冰洞、避暑。看到这里朋友在寻找八月份旅游景点时,不要错过这里啊!

桂林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 “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玩法提示:看珍稀地貌、玩水、看山。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知道了八月份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那么,朋友,你喜欢这些有山有水的地方吗?若八月份来旅游,这些地方该是我们理想的选择了。

标签: 旅游景点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