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为免票进动物园借孩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游客为免票进动物园借孩子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又适逢端午小长假,北京动物园也迎来了参观高峰。由于每年“六一”儿童节动物园都执行一米二以下儿童可带一名成年人免票入园,以及14岁以下儿童凭学生证可以免票、家长不免票的政策。

炎炎烈日也没能抵挡住出游的热情,不少家庭“倾巢出动”,在北京动物园,公园规定,带着孩子的家长可免票,有的家长进去后就从栏杆把孩子递出来,“借”给别人用;有些人谎称自己的孩子先进去了,游客为免票进动物园借孩子遭到质疑就跟工作人员大吵起来。

有人说,拿孩子当逃票的道具,太没节操了。下面我们来盘点各种奇葩的逃票“攻略”:

·为了半价票或免费票,借别人学生证,甚至制作假学生证;

·为了不买票混进景区,不从大门进,钻洞进景区,或走危险的小路;

·为了逃火车票,事先看好查票人员来的方向,到的时候就说票在朋友那里,他在另一个车厢,会去拿,然后就往他们查过的车厢里钻,不回头,直到消失在茫茫人海。

游客为免票进动物园借孩子网友吐槽:

评书王军:游客在北京动物园门口为免票借孩子。原本是公园优惠政策的带着孩子的家长可免票,却成为家长们利用规则来省钱的手段。动物园内不少游人拍打窗户的行为,则让动物受了惊吓,而园内的草坪也成了野餐场所和垃圾场。

标签: 游客为免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