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旅游好地方有哪些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在为2014年8月份旅游好地方有哪些感到疑惑不解,因为我们国家的旅游胜地实在是太多,所以来说,选择起来就会有一些困难,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8月份旅游好地方有哪些吧,

1、西安兵马俑

要说2014年8月份旅游好地方有哪些,西安兵马俑就是不容放过的还去处。

秦始皇陵兵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位于陵园东侧1500米处。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坐西向东,三坑呈品字形排列。总面积达19120平方米,足有50多个篮球场那么大。俑坑内有8千多个兵马俑。*早发现的是一号俑坑,也是*大的,呈长方形,东西长230米,南北宽62米,深约5米,总面积14260平方米,坑里有8000多个兵马俑,四面有斜坡门道,左右两侧又各有一个兵马俑坑,现称二号坑和三号坑。俑坑布局合理,结构奇特,在深5米左右的坑底,每隔3 米架起一道东西向的承重墙,兵马俑排列在过洞中。

2、苏州园林

苏州园林是中国江苏苏州山水园林建筑的统称,又称“苏州古典园林”,以**园林为主,起始于春秋时期吴国建都姑苏时(吴王阖闾时期,公元前514年),形成于五代,成熟于宋代,兴旺鼎盛于明清,到清末苏州已有各色园林一百七十多处,现保存完整的有六十多处,对外开放的园林有十九处。1997年,苏州古典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的代表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被胜誉为“咫尺之内再造乾坤”,是中华园林文化的翘楚和骄傲。苏州园林主要有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留园、网师园、怡园等。

小编详细的介绍了两个2014年8月份旅游好地方有哪些的景点,你要是感觉这两个地方不错,那么就要提前了解一些旅游攻略哦,这样就会旅游的开心愉快啦。

标签: 旅游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