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世上辈有人才出,90后逐渐长大成人走入社会,90后创业成为新一代话题!创业开店是个不错选择,那么,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呢?小编推荐大家以下好选择!

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麦秆画专卖店

麦秆画具备的环保、手工、永久保存等独特性,非常符合人们当下对艺术的追求理念,并且麦秆画具有很高的观赏、收藏价值,是家庭、办公室、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理想的装饰艺术品,也是生日聚会、公司开业、婚庆祝贺、乔迁新居等较高品位的贺礼,备受消费者喜爱。

成功案例

郑州的李秀丽开了一间麦秆画专卖店。出身工艺品制作的李秀丽具备绘画特长,又进行了专业的麦秆画学习,店内售卖的200多幅麦秆画全是李秀丽自己的作品,然而,由于很多顾客对麦秆画一知半解,开业半年,一共只卖出50幅画,共计不到3万元,而当时小店每月的经营成本大致在5500元左右,李秀丽几乎入不敷出。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为了尽快打开销量,李秀丽将过去昂贵的包装材料成本降低了六成;对店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再令其对顾客进行麦秆画的全面讲解;加之开网店,招徕了一批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顾客的青睐,一时间,麦秆画销量激增。李秀丽认为,只要坚持下去,环保而精致的麦秆画一定能被做成一个大产业。

经营建议

1.麦秆画的价格以创作时间、工艺难度而定,店主进货前须对中高低端产品有全面了解。

2.如果打算自创产品,则须把握好进购材料的时间,以免发生制作过程中缺少材料的情况。

3.麦秆画属于新兴产品,需要一定时间培育市场,资金有限者慎入。

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开家纸艺坊:

1)加工制作:

面对各礼品店、工艺品店、花店、手工艺品批发市场及商场超市礼品工艺品专柜;2)自助吧(纸工艺吧):

可满足“新新人类”及休闲娱乐人群;3)老年人市场:

中国逐步步入老年社会,老年人的生活和娱乐逐渐引起世人的关注,纸工艺品可以让他们在休闲之余体会到更大的乐趣,也可以制作的同时陶冶情操,充实其生活的分分秒秒;4)学生市场:

随着教育的多元化,社会对学生的要求从动脑筋转化到动手能力,对学生的操作能力要求日益提高,因而对手工制作课堂的要求也相应加强。纸工艺品是一种新颖县环保的手工制作项目,在学校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开家电池出租铺:

如今,出租电池以其低廉的价格、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用户每月只需支付5元钱,即可在一个月之内不限次数使用和更换充电的高能电池,随用随换。电池出租铺当天开店,马上就有现款回笼,加上会员卡收入、电池押金收入等,经营得当的话,当月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90后创业开什么店最挣钱?开家空屋出租俱乐部:

开店前可以去收集各地便宜的住宿地点,提供给有需要的人参考,经过努力,空屋出租俱乐部可以推出超低价优惠方案来吸引房客。为了吸引更多人的旅店入会,可以主动提供免费入会的名额。入会人数达到一定规模,这种空屋出租俱乐部就会远近驰名,获利也会随之蒸蒸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