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50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现在很多人都在换工作,可是也有一部分人准备自己创业。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我们这里为大家准备了50个,你想要赚钱,这些就必须要看看。50个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让你可以免费提前知道!

50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中小学教育行业

中国老百姓对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所规定的九年义务制的中小学教育的乱收费,已忍无可忍,它已危及中国超过3亿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利益。教育乱收费就其性质来说,是暴利加腐败。教育乱收费的本质是“利用公共权力谋取私利”,这个定义对教育乱收费再恰当不过。

据悉,北京市的一所普通中学,仅去年查出的一笔教育乱收费就高达700多万元,这笔钱被几名校领导私分,于是他们全成了百万富翁。而北京市的许多普通中学教师的月工资已越过4000元,超过了国家最高一级的公务员工资,超过了大学教授的工资。这还不说,一名教师的购房补贴,一贴就是三四十万、五六十万元。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测算,10年的教育乱收费从中小学生的口袋里搜走了2000多亿元。

中小学教育执行的是国家授权的“义务教育”,只要你看看教育部所规定的,“中小学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就近入学”的规定,你就会明白,市场竞争的规律在中小学教育中多么不适用。教育收费的混乱首先是教育成本的不透明,对教育合理收费的界定的不透明,其次是教育收费监督机制的缺位所造成的。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让教育收费成为阳光收费,加强对教育收费的监管。

目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有哪些?50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想创业首先第一位就是要选择一个创业行业,然而面对这个问题,有不少的创业者都表示很难确定适合自己的行业。50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哪个行业最有前途?别急,50个目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免费知!

50种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殡葬行业

说到殡葬业的暴利,它的利润率远远高于房地产业,但它对中国经济的影响,老百姓的民怨沸腾,则远远不能与房地产业相比,所以,它排名只能靠后了。以二三十元招标买入的骨灰盒,放在殡仪馆的货架上,售价就到了三四百元。利润率高达10~20倍。材质较好的、成本不超过100元的骨灰盒,卖到一二千元;一块不足 2平方米的土地,上面建有或繁或简的墓碑,少则五六千元,贵则一两万元。

墓地比商品房还贵。如果盖成房子,按那样的远郊地段,每平方米不过值1000多元。可墓地仅土地每平方米就卖5000多元。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我国死亡人口数量每年大致在820万左右。如果以平均每人2000元的低标准丧葬费用估算,也是164亿元的市场。面对如此规模巨大的 “丧葬经济”,中国殡葬业能轻易放弃行业垄断吗?据调查,在殡仪馆、公墓,物价部门核定的火化收费标准为92元,可怎么算火化环节的费用都在六七千元以上。殡葬费为何如此惊人?尽管从理论上说,中国的殡葬业已作出了打破垄断的姿态,已经允许民营企业进入,但实际上,时至今日中国的殡葬业还是垄断经营。进入殡葬业的行政审批大权,仍紧紧握在民政部门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