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去什么地方旅游最好?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通过旅行度过八月,那么2014年的八月去什么地方旅行呢?朋友,你可别觉得这话题提得有点早,实际上,你可以早选择好八月去什么地方旅行,到时,详细地安排好行程,才可以玩得愉快而充实。今天,我们就聊聊这个话题。

一说到八月去什么地方旅行,不少朋友首先会选择去北京。为什么呢?因为这它的首都,有许多的名胜古迹,可以玩的地方太多了。比如:

北京天安门广场,是北京游玩好去处之一。原因是这里有很多美景免费。如果暑假去北京只能停留片刻,而且可能是此生惟一的停留,那么就去这里吧!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是北京乃至全中国的象征。每个中国人肯定都曾"目睹"过它的雄姿,但真正身处其中一般仍然会激动。在这里,可参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

故宫虽然收费,但这也是北京游玩好去处了。从旧皇城正门天安门(你肯定能找到)门洞穿过,沿着青砖铺就的道路北行,一大片巍峨宏大的建筑群让人恍然有置身哲学意义的天地之间的感受,没错,你正在走进昔日的紫禁城。天安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景山公园,还有颐和园。

除了北京,我们还可以到九寨沟去看看。会选择它,是因为有它的人文因素和自然因素。九寨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m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到海边转一圈,也是八月去什么地方旅行不错的选择,因为本月份的天气毕竟还有点热。比如到青岛、烟台、威海、三亚、北戴河等,赏风景,放松心情,何乐不为!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