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国内最美旅游胜地杭州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生活好了,朋友,当我们工作之余,生活空闲时,你喜欢利用周末或者小长假,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赏赏美景,放松放松心情吗?若是,这也算是不错的生活方式呢。那么,朋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九月旅游圣地景点有哪些如何。

听到过的朋友推荐九月旅游圣地景点要去黄山。

黄山是我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也是全国唯一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顶世界桂冠的景区,所以,四月份最佳旅游景点应首推它。黄山无山不峰,千峰称奇,各有特色。尤其登上山顶,黄山的云海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怎么样,把黄山作为九月旅游圣地景点,不错吧。

它的主要景点:蒲团松、犀牛望月、百步云梯、老僧观海、鳌鱼峰、天海、飞来石、狮子峰。

还有杭州。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旅行地之一,这里拥有着太多的传奇。从“许仙”与“白娘子”凄美故事,到西湖十景的绝美风光,无不让人神往。

朋友,我们不妨看看上面的这些九月旅游圣地景点推荐,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早做打算呢,到时可以放心地去赏美景啊!你想啊,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与朋友相约,与美景相约,该是多美的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