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不愁:这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给你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最新农村创业项目,总有人觉得创业有很大的风险,其实想要规避风险就选哪些比较安稳的项目。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初期创业没有经验,可以选择这些。没有学历、没有经验、没有资金,也可以不用发愁,66个项目,让你买房买车不发愁!

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手绘礼品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在李先生的规划中,“木木好玩”小店只是创业的开始,他的目标是开一家创意合作社。据李先生介绍,创意合作社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时尚青年,作品风格更多地趋向动漫和涂鸦。李先生今后将开发适合成熟人群的礼品,比如以中国风、日本风为特点的木版画。为了丰富产品线、提高作品制作水平,李先生与广州一些美术院校的师生合作,请他们做兼职手绘师。

李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做两件事。第一,物色广州天河城和上下九步行街两大商圈的铺子,随时打算开第二、第三家门店;第二,建设“玩物网站”,让更多创意作品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后台走向前台,从创意个体到商业化市场。

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高收益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高档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汽车美容店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66个最新农村创业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只要找到电玩店进货渠道,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