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个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赚钱不愁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没有大城市那样的快节奏,但创业赚钱的脚步也紧随其后。不少小城市的人每天筹划着如何赚更多的钱。推荐45个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适合小城市创业,赶紧抢占市场吧!

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广州的余小姐在当地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低热量食品店。开业初期,余小姐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打折优惠。由于余小姐小店零食品齐全,加之热情服务,一段时间后,余小姐的店月盈利可达8000元。

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汽车美容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专家估算,一部价值10 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高档,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彩铃设计工作室

你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目前彩铃设计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小城市致富创业项目:开家粥铺

中国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最长,受欢迎程度最高。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正由家庭食品变成餐饮店的旺销商品,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了餐饮市场的急速膨胀。粥铺既可以提供三顿正餐及夜餐,还能打包外卖。24小时经营,5个营业时段形成5次售卖高峰,每桌日均翻台8次,每拨客人每次消费50元,一张桌子的日营业收入可达400元,纯利200元。一个店如果能够摆上10张桌,一个月就能赚五六万元!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就成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在如火如荼的粥主题餐饮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他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为50元;若3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