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个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个个精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低成本创业?看如今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你可以从中任意选择你想要创业的方向,毕竟如今各个行业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都不少,26个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任你选!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开一家婚礼策划公司

人物:小华,三十岁,策划人

我做了四年的活动策划,曾经策划过不少大型活动。自从今年一月份,我帮朋友做了一场婚礼策划以后,便爱上了这一行。如果有10万元,我会考虑开一家婚礼策划公司,为新人策划专属的婚礼。我在进行市场调查的过程中,发现婚礼策划的市场需求很大,尤其是精品策划公司比较稀缺,此外,婚礼公司的利润率挺可观,因此,我觉得它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如果手头有10万元,首先,我会在桂城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选一个店铺,店铺面积不需要太大,大概30平方米左右即可,估计租金会花掉接近4000元。然后花2万元进行以紫色为主调的装修,让客户在谈策划的时候,有一份浪漫的感觉。装修后,再花3万元采购一些必要的婚礼道具。最后花5000元进行店铺的宣传,如印卡片、印传单。剩余的3~4万元作为开店后的流动资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钱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赚钱,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最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1万元以上即可入行。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 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赚钱的好项目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亲情出租”店

。“亲情出租”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看病、陪护等,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全面落实和社会老龄化速度的加快,老年人的这种特殊需求问题会越来越突出,需要引起全社会的重视。开办“亲情出租”店并不复杂,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设一部电话和其它必须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