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小吃最赚钱?20种小吃赚钱停不下!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卖什么小吃最赚钱?街上卖什么的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卖吃的的,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不吃东西,那么卖什么小吃最赚钱?20种小吃赚钱停不下!

卖什么小吃最赚钱?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人,最好先选好项目,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最好抓住本地最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如狗不理包子、西安凉皮等,重点推1-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开这种小吃店不需很大的地方,一般15-16米’以上就足够了。可用柜台式经营。开小吃店需要的人不多,一般2-3人就足够了。刚刚开始营业,最好不要雇人,还是家族式的经营比较好。

卖什么小吃最赚钱?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

民以食为天,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7年最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最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餐饮行业专家分析,现阶段做餐饮最具赚钱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

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行业专家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另外随着中国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设近年逐渐成形,创业者在经营思路上要改变过去以经营过路客为主的思维,而应以培养熟客、回头客、创造顾客忠诚度为主。

中式地方特色小吃,一直被看好。另有专家特别推荐:随着各地百姓生活档次的提高,相较于锅贴、粥品等传统中式小吃,2007年可能会兴起沿海风味的平价海鲜快炒店。

平价海鲜快炒店,每盘海鲜只要三四十元的价格,能被城市居民普遍接受,据说目前已在一些城市生意兴隆。但其开店成本相对较高,约20万元左右,但如能以连锁加盟方式经营,可以通过压低海鲜进价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毛利和增大赢利空间。

平价海鲜快炒店,一般适合开在夜市或是人潮较多的住商混合区。

卖什么小吃最赚钱?服务多元化的城市便利店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

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