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央视要用自家人,谁是大热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去半年的时光了,距离羊年春晚还有将近7个月的时间,虽然羊年春晚的建组消息密不透风,但是关于春晚总导演的调研工作早就开始进行哦,据悉,今年央视外聘导演的可能性不大,此前的大热门哈文与冯小刚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上,最大的可能性是央视导演吕逸涛、汤浩联合搭档,两人都曾是哈文、冯小刚历届春晚核心团队导演。

据悉,羊年春晚将会敞开大门,一些文艺圈的知名人士同样会为春晚献计献策,最终的名单恐怕会在8月下旬在正式公布。

对于观众来说,这两个导演组合还比较陌生,但是两人都是央视内部的老资格了,合作有7年多的时间,205年《梦想中国》,现在热播的《回声嘹亮》、《向幸福出发》都是出自这对黄金组合的手笔。

标签: 羊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