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重庆市场惊现24“黄金玫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将至,不少商家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这场“浪漫之战”作准备,为了吸引眼球,重庆鲁祖庙一家花店,别出心裁的推出了24K黄金装饰的“黄金玫瑰”,经营了二十多年鲜花生意的薛先生说,这是首次在市场上推出“黄金玫瑰”。

这捆直径约有80厘米的花束,由99朵24K金箔贴金的玫瑰花扎成,同样数量的鲜花相比,直径大了20厘米,薛先生将之称为“镇店之宝”,光是包扎这束鲜花,6个工人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据悉,这些黄金玫瑰是新鲜玫瑰脱水后制作而成,花瓣顶部和花叶处都用金箔贴金,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理论上来说是“永不凋谢”,至于价格方面,那比普通玫瑰也高出了几个档次,单只黄金玫瑰价格为699元,而99朵扎成一束包装的价格在7.7万元,看来这确实是玫瑰界的高大上了。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