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火的35个小成本创业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生意,不少人会选择最热最火的项目,但这往往需要把握好商机,一旦错失就不会再有。推荐35个2014最火的小成本创业项目,投资少赚钱快,能否把握好机会就看你了!

2014最火的小成本创业项目:开家粥铺

中国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最长,受欢迎程度最高。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正由家庭食品变成餐饮店的旺销商品,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了餐饮市场的急速膨胀。粥铺既可以提供三顿正餐及夜餐,还能打包外卖。24小时经营,5个营业时段形成 5次售卖高峰,每桌日均翻台8次,每拨客人每次消费50元,一张桌子的日营业收入可达400元,纯利200元。一个店如果能够摆上10张桌,一个月就能赚五六万元!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就成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在如火如荼的粥主题餐饮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他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为50元;若3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2014最火的小成本创业项目: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投资条件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2014最火的小成本创业项目: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

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钱,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2014最火的小成本创业项目:动漫游戏配件店

动漫游戏是年青一代的最爱,动漫游戏配件店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