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地摊发家热销商品推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呢?现如今天气越来越暖和,转眼就是夏季,人们户外活动越发频繁,逛街购物更是都市人闲暇最爱!夜市摆地摊相信生意定会不错,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呢?小编推荐了不少地摊热销商品,了解下吧!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仿真娃娃玩偶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手工绣品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 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摆夜市卖什么最赚钱?做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什么的。

而是打算用十万块钱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