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大盘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在县城创业的人来说,大多是从小项目做起的,现在县城有什么好的小项目呢?如今在县城商机也是有不少的,其中比较赚钱的小项目也有很多,下面,关于县城有什么好的小项目就来为你介绍介绍:

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 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特色小吃店

特色小吃店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特色小吃店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特色小吃店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特色小吃店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修补店

投资小的赚钱生意。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李元元从亲身经历中悟出商机,1994年初中毕业后就在母校江苏省响水中学边开了个修补店,兼对外营业。她腿有残疾,但手灵巧,修补后的东西看上去很美观,引得一些少男少女特地把牛仔裤剪坏了再请她修补,生意一直很好,平均每天净收入在30元左右。她还帮助学生装订一些特殊用品,如剪贴本等。

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汽车饰品店

汽车饰品店存在许多有待挖掘的商机。像香水、玩偶、方向盘套、坐垫等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相当比例的有车一族希望拥有一辆漂亮、有个性的车。对于那些对市场吃透的人来说,开家有个性、不受束缚的小店未尝不是一明智之举。但对于那些刚涉及汽车饰品店的投资者来说,没有十足的把握,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县城最赚钱的小项目:新奇特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 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