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珠宝首饰设计店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 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保证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分享小本投资赚钱致富项目:开家温馨家居专卖店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位,尤以年轻主妇更甚。越来越多的人厌倦了像宾馆一样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希望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温馨自然的田园生活。开家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的小店,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种梦想。小店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产品包括藤柳编、章编、布艺及瓷器。这些顾客都是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情趣的人,其中不泛喜欢家居布置的新好男人,当然年轻女性还是占多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