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最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最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

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最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最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30个小成本致富项目众人疯抢: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