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店赚钱?2014好项目年赚10万不含糊!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店赚钱呢?现如今,不少年轻人厌倦办公室打工生涯,反而更喜欢自己创业当老板,尽管只是个小小店面的小老板且起步阶段困难重重,依然是甘之如饴,很是享受当家做主的感觉。那么,开什么店赚钱呢?小编推荐几个小本开店2014好项目,个个年赚10万不含糊!

【开什么店赚钱?2014好项目】出租司机一辆出租车一年赚10万

昨日下午,一直关注出租车运价调整的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来到白云集团出租车公司调研出租车利润情况。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陪同调研的广州市出租车协会秘书长吴宏钢明确表态说,他认为广州出租车承包费已无下调空间。韩志鹏则表示,他想通过调查一家国企和一家民营出租车企业,解开出租车企业利润之谜。在考察白云集团后,他计划今天到利士风公司调查。

一到白云集团,韩志鹏就向白云集团董事长叶坚抛出质疑:有人认为出租车企业暴利,甚至有出租车企业单车一年可赚10万元的说法。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对此,广州市出租车协会会长叶坚表示,如果按照物价部门制订的承包费标准,企业怎么也做不到一辆出租车一年赚10万元。“根据物价部门的监审报告,广州出租车企业利润为682.18元/车·月,利润率约为8.69%。白云集团由于是国营老企业,背着沉重的包袱,仅离退休人员就有1000多人,所以我们的利润还比不上平均数”,叶坚称,白云集团近几年的利润约5%。“你可以通过税务部门查证这个数字的真假。”叶坚还说,集团除出租车司机以外职工的平均月收入是4500元,与广州市公布的平均工资基本持平。“如果是暴利,员工收入远不止这个数。”一同调研的吴宏钢则表示,出租车行业单车月平均税前利润是1000—2000元,税后月利润按照物价部门的监审报告是682.18元,“我认为,广州出租车承包费已无下降空间”,吴宏钢明确表态。

不少市民认为,出租车企业靠着拥有出租车经营权,坐收承包费,而的哥辛苦一天,大部分收入要交给公司,公司对司机却没有多大贡献。对此韩志鹏也有此一问:“企业除了收租,还尽了什么责任?”“白云集团绝不是仅仅在收租”,叶坚解释,如果企业仅仅是收租,只需请一个会计、一个出纳就足够了。事实上,白云集团还设有维修、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人员,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公司有维修厂三家、多层停车场三个,“如果只是收租,维修厂和停车场岂不是成了摆设?除此之外,公司还设立了很多管理制度,还建设了GPS系统,对全公司近3500辆出租车进行管理。”

【开什么店赚钱?2014好项目】返乡大学生养流水鸡一年赚10万

两个近百亩的山头上,满是葱葱郁郁的松树、棕榈、刺桐、麻竹……在这些树竹林中,几千只山鸡不时“咯——咯——咯”欢叫着。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而树丛中的 7个塑钢大棚则就是这些鸡晚上休息的“家”。在这一群群山鸡中,大的有4斤多,小的还不到半斤重。林中一小屋的院子里,一个年轻人正忙着用酒糟和玉米粒拌鸡饲料。这是5月3日,记者在泸州市江阳区邻玉街道兴隆村的一个山林中看到了一个场景。这个年轻人就是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的大学生杨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