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又爆新问题:“风味肉饼”改生日换名字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福喜过期肉事件闹得轰轰烈烈,不过,在*近的调查进度中发现,上海福喜公司将退货的6个批次“烟熏风味肉饼”,2013年5月生产,保质期到2014年2月,更改包装,名称更改为“风味肉饼”,并私自将生产日期篡改为2014年1月4日、11日及12日。

据查,这批被改头换面的“风味肉饼”共生产了1396箱,约合有3165吨,其中,3030箱已经销售,其余的尚未销售,目前销售的已经被市药监局封存,已经销售的,上海食药监部门已经上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知各地的食药监部门采取查封等措施。

从闹出了过期肉事件到如今,上海福喜食品一度成为了**的焦点,关于舌尖上的食品安全更是大家所关注讨论的问题所在,未来如何规避类似事件的发生,加强监管及惩罚力度,这才是食品安全*重要的前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