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童谣当众甩“一耳光”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以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地位,还有谁敢当着众人的面,甩她一耳光,童谣就破了这个先例,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拍摄期间,童谣在剧组就甩过“范爷”,这一甩,让范爷还一夜白发。

童谣爆料,其实自己都不敢打的,原本这样的戏份可以通过借位拍摄,但是范冰冰要求她真打,还说,有多少劲都使出来,于是当日童谣可谓是卵足了劲头,一巴掌下去,范冰冰和自己都蒙住了,不过这也达到了剧情需要。童瑶说,当时真怕大气的范爷入戏太深,起身一巴掌冲过来还自己一巴掌。但是这场戏拍摄很顺利,范爷的敬业也让人刮目相看。

不过这次范爷还真是够惨,不仅被童谣一耳光响亮的刮过来,随后又被几个彪形大汉拿着棍子狂揍了一顿,口吐鲜血,一夜白发,屏幕上的“白发魔女”就是这样炼成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