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帝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集团介绍

德国凯帝KAIDI **洗衣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德国较早的一家集品牌运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经销为一体的**洗衣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洗衣连锁加盟市场的建设和品牌**,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洗衣连锁*头,**加盟**。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引进德国精良的机械制造技术,制造出了具有德国标准的高品质的洗涤设备,结合中国服装特色的洗涤技术,全面推进中国的洗衣行业走上世界的舞台。

德国凯帝**洗衣集团是集洗涤设备系列、毛巾系列、服装洗染、布草洗涤整烫,洗化用品用料、皮革化料;设备安装、调试维修;洗染厂设计、洗衣房(店)设计;广告策划、经营策划与管理、技术培训与咨询为一条龙服务的大型专业化有限公司,拥有德国原装进口及各种国产名优洗涤设备品牌,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高中低档干洗机系列、水洗机系列、毛巾专用设备系列、整烫机设备系列等。凯帝**洗衣连锁拥有一只*具行业实力、*专业化的培训团队和培训基地,**的设计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广告策划人才、技术培训人才,成功的营销策划,*具魅力的经营模式,一直走在**洗涤行业的***。

德国凯帝**洗衣连锁以其健康洁净的产品理念,无所不在的展现着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以透明化的**顶尖洗涤技术及经营模式,让客户深入了解洗衣的全过程,造就了“凯帝”品牌*特的市场定位和稳健、成熟、信赖的文化内涵。凭借多年洗衣加盟的管理经验、**领先的洗涤技术、绿色环保的专业洗涤机械设备,全方位的专业洗涤技术培训等服务,以稳健的步伐迅速发展壮大,在广大消费者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成为享誉中国的洗衣连锁加盟管理的专业企业。被业内许多专家认为是:*适合中国市场洗衣连锁加盟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贴近中国服务行业消费趋势的**品牌。

德国凯帝为打造中国名牌洗衣品牌,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健康洗衣标准和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在发展中国连锁加盟事业的同时,高度重视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拥有多名高级洗衣技师、专家和技术研究人员,并吸收一些大学生进入公司,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平均每年投入数十万科研经费,以便更快更好地推动中国洗涤行业进入环保时代,倾力倡导“更专业、更环保、更健康”的凯帝洗衣品牌。特别是“绿色环保干洗”、“特殊污渍处理”、“高档皮衣精洗”、“消毒杀菌处理”和 “高档皮草护理”等五大特色,在同行业中*树一帜,得到了中国各地加盟商的纷纷响应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赖,更好的确保凯帝的技术优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也预示着凯帝**洗衣连锁的事业走向世界的决心。

德国凯帝以严密、详实的市场分析和策划,不断为加盟朋友们创造着**。放眼未来,凯帝团队依然坚持奉行“高度合作利益,互惠互利共发展”的经营宗旨,为每一位热爱生活、追求成功、追求健康的人们不懈努力,与中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保持着真诚的合作关系,营造一个具有凯帝的美好事业家园。

德国凯帝KAIDI**洗衣连锁集团中国加盟总部:面向全国常年培训 干洗、水洗、服装织补、服装染色补色、服装救治、貂皮裘皮回软补色救治、皮衣皮草翻新、鞋护理、消毒毛巾洗涤、设备维修等技术,随到随学,免费提供食宿,终生免费技术培训。欢迎中国五湖四海的朋友到美丽的青岛来享受蓝天大海的同时,给自己的事业插上成功的翅膀。

洗衣连锁*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