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洁网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中国保洁网-保洁技术培训中心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保洁企业。全国已有近千家连锁物业保洁店,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中国保洁网隶属于武汉雪姬美素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中国保洁网-保洁技术培训中心位于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武汉位于长江和汉江的交汇处,因唐朝大诗人李白“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而又有“江城”的美 名。这里四季分明,有着江汉平原典型的自然风光,市内100多处湖泊星罗棋布,数十座山峰蜿蜒其间,这里也是千年荆楚文化的发源地,具有浓郁的楚文化特色,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武汉通常被称为“武汉三镇”,“三镇”指的是武昌、汉口、汉阳这三块被长江和汉江隔开的地方。汉口是武汉*繁华*热闹的商业区,也是华中地区商品集散的中心;武昌是武汉高等学府集中的文化区,是武汉现代城市文化的体现;汉阳则是市****发展的开发区,凸现着武汉的未来。武汉的绝大部分景点都集中在武昌和汉阳,向中外游客展现“江城”风情万种的迷人风采和魅力。中国保洁网-保洁技术培训中心办公设置在汉口商业城中心江汉路。

中国保洁网-保洁技术培训中心着眼中国保洁市场,以“以**的眼,执着的心,**专业保洁技术”为宗旨,以诚信、**的服务为**,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中国保洁网-保洁技术培训中心专业从事保洁网站加盟**,保洁技术培训**,保洁品牌加盟**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