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刮起的“促销风”被指变相涨价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推出的延长套餐超值计划引起关注,有市民发现,虽然延长了优惠时间段,但超值套餐的价格却比原来上涨了2-3元。截至记者发稿,麦当劳尚未明确回应。

上周起,麦当劳启动新的促销计划。其中,全面延长超值套餐15元起的时段——除早餐时段外,均可购买到超值套餐。

“原来是卖15元,怎么现在涨到18元了?”昨日,看到广告后的市民孔**特意到家附近的麦当劳买15元超值套餐,却发现,原来花15元在中午或晚上都能买到的麦辣鸡腿堡套餐,现在都没了,“这不就是变相涨价么?”

昨日,记者分别走访麦当劳多个门店发现,除了麦香鸡套餐和麦乐鸡套餐还能用15元买到外,其他套餐的价格均比原来优惠时段的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对于此次调整是否属于涨价行为,截至今天上午发稿,麦当劳方面并未明确做出回应。

麦当劳方面在昨日给记者的回复中称:麦当劳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及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积极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为了让消费者在超值午餐/ 晚餐时段以外的时间也可以享受到超值套餐,“我们全面延长超值套餐15元起时段,并且加入了更多超值产品供顾客灵活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