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连锁快餐企业忙开分店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快餐行业发展迅速,加上人们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各阶层工作白领越来越青睐快餐等速食食品,从而滋生了连锁快餐企业的市场商机,各大快餐企业纷纷加快开分店的节奏。

目前,重庆快餐市场前景庞大,所以连锁快餐企业看到重庆的商机,开始扩大事业范围。重庆连锁快餐正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记者近日走访获悉,因华生园、秦妈、陶然居等业界大腕的加盟,今年重庆市快餐业将新增门店上百家,从而改写乡村基、肯德基和麦当劳三强并立的格局,呈现百花争艳的局势。提起连锁快餐,多数消费者能一口叫出名字的,可能就是肯德基、麦当劳和乡村基。事实上,前年开始,阿兴记就跨出了试水快餐业的步伐,借助**“放心早餐工程”开店,在中午和晚上也做起了快餐生意。而在去年,随着陶然居、秦妈、华生园等纷纷低调入市,本市快餐业今年迎来了规模**的扩张。

阿兴记计划扩店50家

由于餐饮市场*爆,很多连锁快餐企业相继扩店,根据重庆晚报记者了解,目前,阿兴记集团旗下的阿兴家快餐在本地已有5家店。今年,其新店扩张目标为50家。阿兴记集团董事长刘英透露,将投入5000万元,专事阿兴家的店面、冷链物流和**厨房的建设。江北、渝北、北部新区和南岸、渝中区将成其选址**,社区、医院和学校则是其未来扎根地的依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