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欢乐火锅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我和你*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全家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吉卫东先生的带领下创立了今天集快餐*锅经营、*锅味型研发、*锅底料开发、专用肉制品的加工及相关产业技术使用**为一体的我和你快餐*锅连锁企业,是中国***的时尚快餐*锅运营提供商与服务商,是欢乐文化的倡导者及推行者。目前拥有“我和你、享来捞、爱辣味优”系列注册品牌,连锁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以专业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产业化的发展,信息化的运作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中华*锅快餐文化榜样品牌,努力将*锅快餐文化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9月23日上午,我和你欢乐*锅连锁餐饮有限公司2013上半年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郑州管城饭店1号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吉卫东携全体高层出席会议。

伴着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蹈,我和你欢乐*锅2013上半年总结暨员工大会拉开帷幕。按照大会流程,首先进行的是我和你欢乐*锅各直营门店、中央厨房及全体行政服务人员进行的士气展示:

我和你欢乐*锅士气展示

紧接着,由我和你欢乐*锅董事长吉卫东先生对大会致辞。讲述了我和你欢乐*锅连锁加盟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史,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我和你未来的规划也做了细致的阐述。同时,吉总也强调企业的发展一定要从员工的归属感做起,给员工更充裕的晋升机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只要努力,一切都会属于你。

我和你欢乐*锅2013员工大会董事长致辞

随着吉总高亢激昂的讲话之后,我们的魏总也对我们的企业规划作了补充。强调企业未来发展执行的标准化、规范化,项目执行的计划性、总结性;并表示进一步完善公司标准,从领导到基层做好每个部门、每位家人清晰明确的市场及职业规划。使我和你及每位家人都更加成熟更强大起来。

接下来,武总、张总分别对我和你欢乐*锅上半年的总结、下半年的计划以及中心厨房扩建改造作了汇报。我和你欢乐*锅自12年初开放连锁加盟项目,至今已完成加盟门店达九十二家。升级扩建中央厨房、配置冷链物流,构建统一物流配送体系,严管理、重质量,为我和你所有门店构建*稳固的后方。

有总结和计划才有企业的成长与成功。而总结和计划*直接原因就是我们一大批优秀的店长和员工。

成绩和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远,我和你人要更加努力。伴着曹总的会议总结,我和你欢乐*锅2013上半年员工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