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发扑克牌排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商报讯,只要在吃饭高峰期,各大食店都会排队拿号等餐,2月20日,有网友称,自己在*锅店排队时,店家发给她的“号”是一张扑克牌。

这位网友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并用调侃的语气称“扑克牌排号,有木有?请问这是红桃尖号?”微博发出后引起热议,一些网友感叹“好洋气啊”,也有网友赞叹这家*锅店有创意。

随后,该报记者致电该*锅店**黄女士,她称店里采用扑克牌排队的办法已有约两年时间。“有时顾客太多,如何区分谁先谁后是个问题。”黄女士说,她到桌上有许多废弃扑克牌,便想到这个办法。“以每种花色A到K为一轮,按照A*先、K*后的方式发牌排队,每种花色的顺序也不同,如有时红桃那一轮在前,有时黑桃那一轮在前,看到顾客手中扑克牌的花色和数字,顾客排队的顺序就非常清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