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城市 北京是推荐之一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今年毕业吗?你打算借着要么再升入高一级学府,要么即将工作的空间时间里,到外面去旅游呢?想到外面看看风景吗?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适合毕业旅行的城市**是哪里呢?然后,让我们一起相约*美丽的城市,去欣赏它的美丽如何?

我们***适合毕业旅行的城市是北京,因为它是我们的*都和**文化交流中心,有许多的名胜古迹。

到北京,北京***广场,是该去的地方。原因是这里有很多美景免费。它世界上*大的城市中心广场,是北京乃至全中国的象征。在这里,可参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

与***广场相邻的,就是著名的故宫了,这里更是来*适合毕业旅行的城市必到的地方了。这里的文化、历史、珍宝、名树名花等,你想看什么呢,看看下面的路线自己尽情欣赏吧。从旧皇城正门***门洞穿过,沿着青砖铺就的道路北行,一大片巍峨宏大的建筑群,你就走进昔日的紫禁城。然后***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景山公园也不可错过。

然后,再到颐和园去看看。许多朋友认为颐和园是*好的了。这里景很美,看着心情也舒畅。但想想与它相关的历史,爱国激情也会燃烧起来的。

朋友,看到了这些,你觉得北京是*适合毕业旅行的城市了吧,在这里,你若有足够的时间,可以不只是到上面**的这些景点,再到长城、天坛、地坛、恭王府、雍和宫、八大处公园、香山、北京植物园、香山卧佛寺、北京游乐园、北京欢乐谷等处,在北京与它的名胜古迹相约,尽情玩个够。

标签: 毕业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