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从近些年的统计调查情况看,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发展前景比较广,几乎可以在任何地点引起投资热潮。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这条资讯就是大家的一个定心丸,下面是整理后的有关资料。

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快餐连锁行业作为我们生活中一种不能缺少的餐饮项目而逐渐受到了众多的创业者和消费者们的青睐。主要目标客户群定位于上班族的工作餐、简单商务餐、休闲、逛街族用餐。主要产品为套饭、面食、炒饭,炸鸡四大类别;以及汤饮、泡菜为辅。虽然中国的快餐业起步较晚,以1987年 4月肯德基快餐连锁店进入中国市场为契机,揭开了中国现代快餐的发展里程。在90年代国民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8%的背景下,中国快餐业以20%的年递增率迅速增长,行业利润率在10%-40%之间,快餐业成为支持餐饮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全国快餐连锁经营网点100多万个。从餐饮业年度百强企业统计调查情况看,快餐企业在餐饮百强企业中占居三分**:2001年度的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企业入围12家,营业额占30.1%;2003年度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18家,营业额占33.29%;2004年度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20家,营业额占33%左右。据统计,本世纪初2000年,中国快餐产业增量(营业额)已经达2000亿元。

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所以呢,大家是不是也有创业的冲动了呢?别犹豫,赶快加入**的队伍吧!以上这些内容是很有价值的,通过本文的阅读,想必您对于这个方面已经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吧!但是在后期呢,经营者们还是该找准适合自己的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