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万利快餐加盟项目推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黄记煌

黄记煌公司作为快速发展的快餐连锁企业,有其*特的经营、管理方式。自2004年第1家黄记煌餐厅在北京开业以来,目前在全国23个省市开设有近200家黄记煌餐厅,近万名员工,年营业额达2.6亿元。黄记煌品牌之所以如此成功,不只是因其**配方、口味*特、吃法新颖,更因为拥有一支**这一切的由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

黄记煌团队的成员信奉敬业进取、追求**、永不言败的精神,并致力于与黄记煌共同发展。

- 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机构设有十三个职能部门:市场开发部、营运部、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战略企划部、监察部、厨务部、采购部、财务部、品控部、行政部、**外联部、工会,四个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生产研发中心和配送服务中心,三个配销基地:金盏、西红门、顺义,一个培训学校。

三汁焖锅源于清代御膳名肴香辣汁鱼。同*年间,御膳房总管黄钰玖随驾南巡,同*皇帝品遍各地佳肴,尤喜香辣汁鱼,赞其“鲜香绵嫩,回味悠长”。黄钰玖遂从民间索来**,回宫后按此**熬制汤汁,选用上乘活鱼用砂锅焖制,其味芳香,回味隽永,成为当时皇帝宴会百官的一道名菜。光绪末年,时任庆王府总管的黄杰臣得到祖父黄钰玖的亲传,香辣汁鱼又成为王府席宴上一道佳肴。

黄杰臣后人黄振欧先生系我国**营养学**,与其子黄耕先生(**烹饪技师)一道潜心研究养生饮食,大胆创新,在****基础上结合传统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创出这道以宫廷菜肴精华为基础的、适合现代人饮食特点的养生环保佳肴——三汁焖锅。

该焖锅原料的选择与原料之间的搭配均经过科学考究、计算,充分达到营养均衡、鲜香绵嫩的**效果,并备有酱汁系列、海鲜汁系列、番茄汁系列、麻辣汁系列四大系列、数十种口味。食客在食用焖锅的同时,还可以加入特制鲜汤涮吃多种肉类及蔬菜。

“环保饮食的健康理念,汤汁合一的营养保障”是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宗旨和追求。

品牌特点:营养均衡:其材料的选择和搭配均经过科学论证,能有效地保证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补充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

环保、不扰民:其整个制作过程不产生油烟及噪音,有利于环境保护和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餐厅对周边居民的打扰。

无需厨师:专用汁料、副产品及调味品由公司统一配送,保证了口味的一致,避免了厨师的随意性。

卫生:其制作过程均在客人餐桌前完成,不同于传统的中餐需在后厨制作,所以客人可以直观地看到菜品从生到熟的全部制作过程,食用更安心。

节约能源:炊具选用高科技现代航天工业合金材料制成的焖锅和节能型电磁炉,使用电能,比其他能源如燃气、碳火等更安全,费用也较低,更符合现代环保节能的时代要求。吃法*特: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先吃后涮。在服务员的指导下,顾客也可以自己动手参与制作,这种融入互动性、趣味性的就餐方式显然更容易得到顾客的认可。这种以中式餐饮的文化底蕴融汇西式快餐标准化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