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校园零投入赚钱的点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校园自行车出租新方式

在学校里,很多没自行车的人都有租自行车的需求,当然,作为一个学生的话,我们很少人能有那么多*去购买一批自行车来出租给同学,那么,要如何零投入做成这门生意呢?

一般的学校里都有寄宿和外宿两种学生,通常寄宿的学生都没有自行车,而外宿学生由于要经常在住处与学校之间跑来跑去,所以多数都有自行车,到了周末他们的自行车多数都会闲置,我们就利用这点,将外宿学生的自行车利用起来,想办法说服那些有自行车的外宿学生,以五五分成的方式统一帮助他们出租,所以自行车投入为零,场地呢?

学校都有保管处,他们的自行车平时来上学本来就放在那里,所以投入也为零,我们要做的只是去说服他们闲置时出租,再去向同学们宣传一下出租自行车的服务就可以了。PS:只有价*合理是肯定有人租的,但是对于有自行车的人来说,可能一点点租金他们不在乎,所以如何去说服他们肯出租是难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