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过期肉”丑闻,引发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福喜公司爆出的“过期肉”丑闻引发了社会**的口诛笔伐,甚至连国外也引起了不少的涟漪,舌尖上的美味还残留在人们的记忆中,舌尖上的安全就更加成为了社会所关注的问题。我们来看看严谨的德国食品安全又是如何做的呢?

德国黑森州**表示,在得知中国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过期肉”事件之后,感到不安,将会继续采取措施提高食品安全标准,加大食品****力度。据悉,黑森州的食品卫生和安全由州**下属的26个机构负责,这些机构每年进行检查的次数高达6万次,而黑森州实验室每年检测的食品、化妆品样品数量也高达3万分。

不过德国市场上涉及到的食品安全事件也并没有****,从“二恶英毒饲料”到“有毒豆芽菜”再到“二恶英鸡蛋”。德国监管机构表示,一方面将会采取监督**的机制,而另一方面则会加大处罚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