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兼职充场苹果直营店重庆开业,店方否认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陆11家苹果直营店在重庆江北北城天街开业,现场场面可谓是异常*爆,众多市民都在**朋友圈里晒出了果粉们冒着烈日排队进场的照片,但是有十多个大学生却气愤的表示,他们是被苹果公司请来扎场子的,说好了排队1小时30元酬劳,结果站了4个多小时,一分*都没有拿到。

原本说只需要排队1小时,然后登记,就有30元酬劳,谁知道组织人不见人,苹果店否认和自己无关。大学生表示,早上来的时候,**是人挤人的场面,连走路都比较恼*,现场四五百人,不过有200人都是被苹果请来扎场子的。

没想到辛苦排了4个小时的队,连饭都没来得及吃,组织者既然跑了,苹果店就该支付他们的报酬。苹果店方面表示,他们的确针对大学生**了促销活动,但是**没请人来扎场子,怀疑是黄牛低买高卖*取差价的手段,所以这一促销活动目前已被暂停,也已经**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