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国内旅游必去的地方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打算八月去旅游,八月旅游地方**成为近期众多游客关注的话题,如果你还没选好自己的八月旅游地方,不妨先来看看这个八月旅游地方**:

1、天山

天山是中亚东部地区(主要在中国新疆)的一条大山脉,横贯中国新疆的中部,西端伸入哈萨克斯坦。古名白山,又名雪山,冬夏有雪。故名,匈奴谓之天山,唐时又名折罗漫山,高达二万一千九百尺,长约2500千米,宽约250--300千米,平均海拔约5千米。*高峰是托木尔峰,海拔为7435.3米,汗腾格里峰海拔6995米,博格达峰的海拔5445米。这些高峰都在中国境内,峰顶白雪皑皑。新疆的三条大河——锡尔河、楚河和伊犁河都发源于此山。天山山脉把新疆分成两部分:南边是塔里木盆地;北边是准噶尔盆地。天山古名白山,又名雪山,冬夏有雪,故名,匈奴谓之天山,唐时又名折罗漫山,高达二万一千九百尺,天山之主峰也,又东为那拉特山,横分新疆为南北二路,是为天山西段,自此而东分二支,一支顺海都河东南下者,曰阔克帖克山脉,即汉书所谓北山也,余脉直至哈密以东,其北一支为博格多拉鄂山,亦东延至镇西而止,又北一支在博罗塔拉河之南者。

2、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国家***旅游景区。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2008年北京**会和残奥会的**公园。公园南起北土城东路,北至清河,东至安立路和北辰东路,西至林萃路和北辰西路,跨越北四环和北五环,总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包括先前已经建成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1990年亚洲运动会主会场)和一座森林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也是北京中轴线向北延长的工程,在公园设计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中轴线由城市引出,*终消失在森林公园的山水之间。

赛时,奥林匹克公园设有包括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在内的10个比赛场馆,**村,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会期间,有超过一半的**在奥林匹克公园内产生[3]。而赛后利用的规划中,奥林匹克公园将成为包含体育赛事、会展中心、科教文化、休闲购物等多种功能在内的综合性市民公共活动中心[4]。2009年至2011年,奥林匹克公园游人数量不断上升,各场馆通过不同的方式自负盈亏,其中国家会议中心和国家游泳中心是北京**会赛后利用*为成功的场馆[5]。2010年,奥林匹克公园提出争创***旅游景区。2013年3月,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被国家旅游局正式授予“国家***旅游景区”的称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为北京第8家、朝阳区第1家国家***旅游景区。

3、鸳鸯溪

鸳鸯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宁德屏南县东北部,距县城30公里,总面积78.8平方公里,是我国目前唯一的鸳鸯鸟保护区。鸳鸯溪长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静而清净,是鸳鸯栖息的好地方。每年秋季有数百上千只鸳鸯从北方飞来越冬,使这一带溪流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发现鸳鸯,故屏南有“鸳鸯之乡”之美誉。鸳鸯溪共分白水洋、鸳鸯溪、叉溪、水竹洋──考溪、鸳鸯湖等5个游览区。白水洋游览区在鸳鸯溪上游,为鸳鸯溪四大景观之一,除溪流两岸的大小飞瀑和岩洞之外,*使人称绝的为“十里水街”,它是由三块平坦的巨石铺于水底而成,*大的一块达4万平方米。人行其上,水恰淹脚背,波光潋滟,一片白炽,故称“白水洋”。鸳鸯溪游览区,它以野生动物鸳鸯、猕猴和稀有植物为特色,融溪、瀑、峰、岩、洞、潭、雾等山水景观为一体,其中*有特色的是“百丈祭水濂洞”,列为全国五大水濂洞之首。

怎么样,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八月旅游地方**很实用呢,是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吧,更多精彩的八月旅游地方**,欢迎你的参与和补充,谢谢。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