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学生暑期旅游好去处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就要来了,进入了暑假,放下了课本,到哪里去玩玩呢?别着急,现在我就来告诉你几个河南暑假旅游好去处。

河南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

位于河南省修武县境内,以*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入*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个集****风景名胜区、国家***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六个***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仙苑、圣顶、叠彩洞、青龙峡**景点。还有亚洲落差*大的瀑布云台瀑布。有多少人感叹,这里确实是河南暑假旅游好去处。

云台山满山覆盖的原始生林,深邃幽静的沟谷溪潭,千姿百态的飞瀑流泉,如诗如画的奇峰异石,形成了云台山*特完美的自然景观。汉献帝的避暑台和陵基,魏晋“竹林七贤”的隐居故里,唐代药王孙思邈的采药炼丹遗迹,唐代大诗人王维写出“每逢佳节倍思亲”千古绝唱的茱萸峰,以及众多名人墨客的碑刻、文物,形成了云台山丰富深蕴的文化内涵。

云台山以山称奇,整个景区奇峰秀岭连绵不断,主峰茱萸峰海拔1304米,踏千阶的云梯栈道登上茱萸峰顶,北望太行深处,巍巍群山层峦叠嶂,南望怀川平原,沃野千里、田园似棋,黄河如带,不禁使人心旷神怡,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以水叫绝,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而著称。落差314米的全国*高大瀑布-云台天瀑,犹如擎天玉柱,蔚为壮观。天门瀑、白龙潭、黄龙瀑、丫字瀑皆飞流直下,形成了云台山*有的瀑布景观。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让人留连忘返。青龙峡景点有“中原第一峡谷”美誉,这里气候*特,水源丰富,植被原始完整,是河南暑假旅游好去处。

河南有名山大川,而且古迹众多,河南暑假旅游好去处多多,是多少人向往的地方,趁着假期时间,来吧,河南人民欢迎您,这里的人们会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招待您。来吧,还在等什么。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