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宁和青海湖旅游攻略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打算来青海湖旅游的朋友,因为青海湖的美景太多了,而青海湖又太大了,你至少也得住上几天的。这样,你提前了解好青海湖住宿攻略**,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青海湖住宿攻略**如何?

下面我们分你观光在青海湖的哪个地方来说说青海湖住宿攻略**:

你若想在青海湖南岸:在湖南岸的青海湖旅社,有房价从100多元到10多元的房间,可供选择。可以在响应网上预订经济型的酒店,更实惠。另外,南岸从东向西依次还有青海湖渔场招待所、青海湖帐篷宾馆、江西沟的滨江旅社以及黑马河招待所等,都是方便、舒适的住宿地。

可巧你来到了湖北岸:湖北岸的沿岸地方,刚察县境内有众多的帐房宾馆,还有各县、州府宾馆都是不错的住宿地,睡一夜只要十几元到三十元,当然不是指帐房宾馆内的豪华房间。看到这里,这样的青海湖住宿攻略**还行吧。请继续看:

在鸟岛:在鸟岛附近还有一些当地人经营的帐篷宾馆,其实就是在帐篷里面搭几张床铺,提供简单的膳食。当然,住在这里的前提是对卫生条件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尤其是洗澡和厕所。另外,在夏季,即便是在帐篷里面地面也是比较潮湿的。优点是价*便宜,有些旅游者曾经成功的把价格谈到了15元每晚。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这些青海湖住宿攻略**,你觉得怎么样呢。若生活中有机会来青海湖,愿这篇小文中的住宿攻略能给予你一定的帮助。上面所说的地方虽然价格等等不一,但盼望着你住得距离景点近一点,这样既方便,又便是观赏美景哟!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