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去哪个地方旅游比较好 避暑胜地推荐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8月去哪里旅行*好吗?现在人们比较富裕,我看去尼泊尔旅游有不错,这个地方很淳朴,小编就来介绍8月去哪里旅行*好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那么8月去哪里旅行*好呢?笔者就**尼泊尔的景点:

2.奇特旺国家公园,奇特旺国家公园是接待游客*多的公园,面积1700平方公里,有50种不同的草本植物和43种动物,包括犀牛、鳄鱼、梅花鹿等。骑大象穿越密林和芦苇荡时,可见悠然吃草的犀牛和沙滩上晒太阳的鳄鱼。安纳普尔纳是*大的保护区,面积7000多平方公里,自然景观充满原始野味,当地人的生活令人遥想古久的年代,是远足目的地之一。

也许你认为尼泊尔很贫穷,但他们很快乐,所以8月去哪里旅行*好我就**尼泊尔,在哪里你看不到人们对金钱的无限追求。

标签: 8月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