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在爆新问题,波及到星巴克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品牌包括了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棒约翰、德克士、赛百味、华莱士、宜家等十六家,目前重庆方面,必胜客、麦当劳、德克士三家快餐店7个品种的食品被查出了使用问题肉,目前问题食品已经全部封存。那么重庆其他外餐店又如何呢?

福喜门事件后,星巴克中国发表声明,经过排查确认,星巴克中国仅有一家供应商的一款产品中的鸡肉原料来源于上海福喜,这款产品是鸡肉苹果酱帕尼尼,只有部分门店有售,其中包括重庆在内,而目前都已经全部下架。

重庆区域的执行情况如何呢?星巴克万达店的店员明确表示,按照总部要求,这款产品已经下架,至于是否会**呢?目前还不决定。星巴克工作人员也介绍,供货商来自于全国很多区域,每个区域擅长的部分不一样,但是所有产品都是符合国家标准,没有任何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