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临,重庆举办泰国水果节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卜蜂莲花超市为期一周的泰国水果节正式开幕了,山竹、龙眼、*龙果、甜角等12个品种,数十吨泰国新鲜的时令水果空运到重庆,价格也比市场平均价格便宜了20%左右。

据悉,平日泰国水果和食品进入重庆,都是通过海路到达广西,在经过公路运输,需要八天的时间,不过这次泰国水果节的水果,都是全部从泰国直接空运到重庆,然后直接清关入重庆,只要几个小时,大大缩短了物流时间,新鲜度可以媲美直接在泰国当地采购。

不仅是水果新鲜,价格也很便宜,所有泰国水果都比市面上便宜20%左右,以榴莲为例,泰国榴莲在重庆各大市场售价一般为每斤15元左右,*便宜也要10元,而本届水果节上,只需要6.98元,比市面上便宜江津了一半,而泰国山竹,基本上售价在每斤15.8元,但是本届水果节的售价为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