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7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7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到了暑假,学生放假,上班族也随之休年假,这样从7月开始迎来一年中旅游*旺的季节。7月开始到全国各地的旅游的人比较多,不过大多数还是在国内旅游为主,现在给大家**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

1、丽江双飞五日游:

现在丽江的天气在10到205度左右,气温也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并且*便宜的旅游团价格也只在1200左右,现在去也是划算的。走丽江线路,还可游览周边的玉龙雪山、泸沽湖、香格里拉、大理等景点。

2、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之九寨沟、黄龙双飞三日游:

现在九寨沟的天气在10到30度之间,黄龙天气也在10到20度之间,已经褪去了寒冷的天气,*重要的是现在跟团去九寨沟价格大概在1600左右,去那里旅游是很划算的。

3、三峡旅游

*近重庆到宜昌都比较凉爽,去三峡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单程到宜昌有三日或者四日游,重庆往返的话有三日周五出团的,五日周四出团的,往返四天天天发团的,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选择线路,三峡旅游价格也便宜,国内游船在几百元,豪华游船1000多到2000多并不等的价格可以选择。

4、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之西双版纳双飞五日游:

如果现在还不去西双版纳,就要等到年底去了,因为现在天气已经在18到30度之间了,还是适合去旅游的。

5、腾冲双飞五日游:

腾冲是温泉之城,*山遗址居多,近年来重庆去腾冲旅游越发*热,现在腾冲天气在10几到20几度,也是适合去旅游的目的地。

想要更加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时间,就要懂得七月份国内旅游好去处有哪些,然后合理计划自己的时间,这样就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标签: 7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