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的夏天即将到来的时候,大家做好了旅行的准备了吗?在酷暑时节,找个凉快的地方旅游,那是*好不过的事情。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年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1、北戴河

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是全国44个**名胜风景区之一,东有鸽子窝公园,西有联峰山公园,公园内松柏参天,郁郁葱葱,景色怡人。北戴河东北角的鹰角亭是观赏海上日出的**地点,日出时,一轮红日从天水相连处一跃而出,满山满水俱是一片金黄,在欣赏了壮观的海上日出之后,还可以在退潮的海滩上捡拾海星、海蟹,更是别有一番情趣。环境优美,风光旖旎的北戴河,一脉青山,山光积翠;一汪碧水,水色含青。2014年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好?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景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有金色的沙滩,辽阔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和四季皆宜的气候,是人们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

2、鸡公山

鸡公山,位于河南省南部的鸡公山,是大别山地区**的游览,避暑胜地。它和其他一些名山不同。我国的名山大多开发较早,在古代就很有名,而且有很多名山同时也是佛教或道教胜地,而鸡公山是本世纪初才鸡公山发展起来的。鸡公山是大别山的支脉,主峰鸡**又名报晓峰,像一只引颈高啼的雄鸡,因名之鸡公山。主峰海拔814米。山不算高,但山势奇伟,泉清林翠,风景秀丽。鸡公山地区雨量充沛,植物繁茂,兼有南方和北方树种,共达1200多种,既有针叶树又有阔叶树,既有常绿树又有落叶树,是一个混合型的自然植物园。一到春季,山上的**花、兰草花、金鸡菊等就漫山开放,把鸡公山打扮得格外漂亮。2014年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好?夏季鸡公山浓荫密布,气候凉爽,是避暑佳地。到鸡公山游览,报晓峰是中心,站在峰上俯视,只见云海滚滚,好似腾云驾雾。而这座报晓峰,从不同角度看去,姿态各异,有的如啼鸣,有的如饱卧、有的如健斗。

3、莫干山

莫干山以清凉世界闻名遐迩,山上百余座别墅楼阁,翠竹遍野,林木葱茏,泉瀑满谷,云雾变幻,环境清幽.莫干山已有2000多年的开发历史,自然景观*特,景区植被覆盖率高达92%。遍山竹海,日本冷杉和宋代银杏挺拔,流泉飞瀑随处可见。莫干山多雨多雾,雨后大雾更是一绝,山腰以下全被云雾吞没,塔山之顶飘浮于云层之上,如大海中的小岛,又像空中楼阁,虚无飘渺,好似仙境一般。莫干山莫干山中心景区包括塔山、中华山、金家山、屋脊山、莫干岭、炮台山等,既可看日出、云海,更可观瀑布、清泉。莫干山人文景观丰富多彩,明清之际,曾有“水乡佛国”的说法。清末民初兴建的数百幢别墅,掩映在竹林绿荫之中,非常清幽,被称为“世界建筑博物馆”。

2014年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这下大家知道了吧。这些地方都***的避暑胜地,特别适合大家夏季旅游,既能清凉避暑,又能有美景观赏,很不错的。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