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周边峡谷避暑推荐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游客对宁波很是向往,随着夏天高温的到来,宁波周边避暑旅游成为很多游客近期的讨论热点,如果你也有宁波周边避暑旅游的疑问,那就千万不能错过这个2014宁波周边避暑旅游介绍:

1、龙宫峡谷

龙宫峡谷是自宁海南溪温泉景区向西延伸的一条生态沟,俗称龙宫大溪。长达10km,上游汇集源于汉代名山镇亭山(即高945m的**尖)的龙宫溪和溪湾坑 (即马岙坑)诸水,下游即流经城区出海的大溪。龙宫峡谷自龙宫至西溪的峻壁急流涧,龙潭、大泄、浅滩竞秀,没有一户人烟和一块耕地,除两断各一小段外,亦无水库、公路、电线杆等现代设施,沿溪全线静卧着西汉时代开道的石砌大道,是一处集龙泄、名山、古道为一体的生态风景区。

宁海龙宫行走线路

总站=>马岙→俞公家庙→文林纪念馆=>龙宫村→大泄潭→仙人晒肚→汉代古道→小放泄→香岩泄→大放泄→水晶宫→龙宫大庙→育英书院→龙树→五世同堂→陈氏宗祠→龙根=>总站。

贴士:

**等级★★★★☆

难度与强度难度★★☆☆☆强度★★☆☆☆

龙宫村口大桥,也是38省道必经之处,至此大桥,便到龙宫古村。到龙宫村,宁海方向,无需过大桥,就在桥头右拐,沿此小路进入龙宫生态沟。

2、逐步峡谷

在许多地图上没有标出,但2003年版的浙江省全图上标出了大致方位。逐步村起点是双峰森林公园露营地,终点也是这里。逐步景色很美,特别是早晨傍晚时分,初升的或西下的太阳透过浓淡相宜的云层,让人体会世外桃源、云中腾升之美感。

逐步峡谷一般要6个小时时间穿越,穿越后还要翻几座山头到达柏油塘林场,从林场继续徒步9KM到达大陈村,大陈村的班车*晚是中午12点,如果赶不上这班车,*后的选择是从大陈沿小路到双峰搭3点的班车回宁海。

贴士:逐步峡谷上游有水库,穿越之前*好提前电话联系,询问水库是否会放水。如果不放水,也没下雨,那么峡谷里水位低得很,路就会很好走。嬉水点在逐步村正下方的大水塘,哪怕是正午,山体挡住了阳光,十分舒适。

3、十字峡谷

凤川神秘十字峡谷是一片神奇的处女地,风貌非常自然纯朴。一条25公里长的南北向峡谷,溪水清澈,可与浙东大峡谷一比,峡谷两岸山峦耸立,峭壁悬崖,沿途林木葱郁,瀑布飞流,略胜于浙东大峡谷,此段峡谷自从十几年前猎户搬出后,除了当地猎人几乎无人涉足。峡谷深处有一200米高的岩壁,一个天然的十字架突兀而立,让人看了惊叹不已。十字架下面是二座天然石塔,蔚为壮观……

贴士:汽车到达桐庐石埠镇的竹桐坞村,下车后自北向南步入十字峡谷(海拔99M),全程山路GPS距离18公里。

A线:双源村——牛背脊——观音尖——原始森林营地——十字峡谷——甘竹村

B线:白云源——林场——牛背脊——观音尖——原始森林营地——十字峡谷——甘竹村

怎么样,这个2014宁波周边避暑旅游的介绍是不是很详细呢,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那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